2024年5月20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洪嘉緯- 定位

 共修心得- 洪嘉緯- 定位



這次共修一開始我沒參加到, 我中途進去, 當大家在靈動的時候, 我進去大殿, 大殿都沒有人, 我覺得太棒了,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我先打坐, 然後開始靈動


今天的靈動, 發現我一直在畫一個圓, 小小的圓, 大大的圓, 拿著拂塵揮著, 架式十足, 要我整個人, 心更堅定, 更靜, 更空的感受所有動作, 接著轉起靈台, 從大步到小步, 告訴我就是在這中間, 就是在這裡


靈動完我要坐下來領悟, 先去詢問哲瑋今天的共修題目是什麼, 而我知道今天題目是定位時, 我收到焦點, 那為什麼我剛剛靈動神明要我一直畫圈圈, 就像投射一樣, 要我在這裡面, 告訴了我這就是我的定位, 焦點放在自己身上, 好好地展現在自己, 沒有人跟我比, 只有自己跟自己比, 當我知道焦點在我自己身上, 好好地展現自己, 旁邊沒有人看沒有關係, 但有一天, 一定會有欣賞我的人來看


上課雖然短短的三十分鐘, 但我靈動了二十分鐘, 這時間神明給我的禮物好多, 定位清楚, 焦點在內, 好好展現自我, 接受所有的事情, 好好體驗這過程, 這世界為我中心向外看, 我如何讓更多人看到我, 我如何讓更多人跟隨我, 我就是要好好架構自己, 因為只有我自己成長, 才有辦法改變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靈, 共修就是讓我回歸看到自己, 我的能力, 知道我就是這樣, 現階段的我, 只能做這些事情, 但我清楚明白我的不足, 就是學習和架構, 定位清楚我的要, 視線了我的目標, 如何完成, 就是我的經歷, 所有一切回歸到自己身上, 自己的生命, 生存, 生活, 想活成怎樣, 好好的看自己, 我現在是不是我要的, 當我知道我還不夠, 那就是持續學習, 持續走, 才會到達我的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