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洪嘉緯- 與廠商出詩

 生活有感- 洪嘉緯- 與廠商出詩



昨天廠商開始陸續進來場刊並施工,我也都安排半天時間上聚元看施工狀況,木工老闆也約好要來談價格,現在只要來營地我都會分享我們心靈小卡,所以我跟木工老闆殺價前,我就拿出小卡給他,問他今年對自己有什麼希望,他跟我說賺大錢,我說好,那我送你一段話。


我就對著他開始唸起天語,開始寫,看著他時我當下沒有訊息,但我筆一落下,就收到他有能力只是卡關,現在晚上都不好睡,身體疲勞,神明要他調整作息,回歸當出的初心,來看現在走的路,並整理自己,而不是一直做,有進有出才會是循環。


我給他看完後,我開始解籤,他說有說到,我感受到那一個檻不會過,我就分享我走的路程給他,並告訴他我宗和身邊的老師,他還問我剛唸的是什麼?靈性是什麼?寫這籤詩是什麼?我就分享我宗給他,我告訴我們的不同,我們所有的事都要回來整理自己,他也會拿別的宮廟比較,我跟他說對自己最有幫助的才是最重要,而不是過一關就好。


跟他解籤的同時,我有段也卡住,就是真正的如何幫助到他,所以今天解惑課我也問了解樂老師,而老師也引導我,在對方身上種一個種子,真的需要時再來找我,我再協助他過關。


到最後他跟我說他想帶他老婆小孩過來找我,很期待我們這完工,這次與廠商結緣,短短15分鐘,我再他身上看到過去的自己,我如何突破自己,讓自己願意跨出這一步,現在不是檻,而是知道自己就是來破關,而每一個關卡就是讓我去學習和歷練,每天整理心得,讓自己越來越清醒,因爲腦袋更活化了,精神也更好,好喜歡每天現在的生活,事情再多一一安排好,事情總是都可以處理完。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出詩結緣,整理完就更有能量,因爲我知道出詩的好,而這回饋都是回到自己身上,當知道好,一切自然不用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