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0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洪嘉緯- 變

 共修心得- 洪嘉緯- 變 



這次共修題目下來時, 我收到我的靈給我兩個字, 能量, 那這能量與這次共修題目有什麼關聯性, 我問了神明, 神明要我打開心胸, 不要封閉, 而是真心面對, 這就是一股能量灌進來, 我突然頭開始暈眩, 而這暈眩跟我第一次上山老師幫我啟靈, 要我開始動, 而這動就是所有改變的開始, 突然出現好多畫面, 就是要我動起來, 當知道每一件事來眼前, 接受了, 心就會越開也會越寬


然後我去外面靈動, 神明帶我把胸口打開, 這股能量進來時, 越動越有力, 越喊越大聲, 轉靈台的時候, 也在跟我說順著靈的導引, 該上頭抬高, 該下頭往低, 跟著我轉, 就不會暈, 我就跟著靈的導引轉啊轉啊, 我發現接受所有事情, 感受每一個來到眼前的人事物, 一定都有原因, 當我真正打開心胸一點都不同


靈動完, 坐下來領悟時, 就收到解樂老師說的, 萬物不變的道理就是變, 而我的能量就是當我開始轉變時, 接受了學習, 就是一股能量, 我的靈也在告訴我, 會頭暈不舒服就是抗拒, 接受了一切所有事物, 學會了改變了, 就是一股能量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靈, 讓我看到轉變就是在改變, 也是成長的路程, 透過每次解惑課與老師互動, 別人的問題我學習到什麼, 在老師身上我有沒有聽懂, 最近與人出詩結緣, 常常提到, 現在的我就是過去自己操作來的, 當我想要不同, 就從這刻開始改變, 過去就是常常認為的對堅持不放, 現在開始接受我不會來學習, 開始調整, 路徑也就不同, 這次神明和我的靈, 傳達給我的完全是實質上要我去體悟, 因為真正自己走過來了, 才會是自己的, 當我不走, 不改變, 不舒服的永遠是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