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6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洪嘉緯- 覆盤

 共修心得- 洪嘉緯- 覆盤 



一開始證翰師兄要我們先靜下來,來回看最近的畫面,我出現了準備上山閉關的畫面,父親的畫面,當這些畫面開始聯想起我自己。


當老師告訴我通過能上山學習,也代表著每個月要上山閉關,而最近與我爸密切互動,第一要做企劃書、第二是要準備簽約事宜,常常我爸打來就是在哪、在幹麻、被這頻率所共振不舒服,這也關係到我不在的時候,不是擔心公司運作,擔心小孩有沒有人照顧,而最擔心就是我爸找我,這也讓我看到我這關還是沒有過。


這些事件跟今天題目,就是要我整理自己,兩年前請紫亘老師祭改要做回自己,到現在面對,只要頻率不夠穩定,就是會被共振,而這共振就是我不敢面對衝突,我沒自信,在父親身上有我的要,這要就是近期開始要資金,要開始付工程款,每當跟他要資金我就會擔心,而這擔心其實都是幻想,整理完自己後才明白,唯有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哪有擔心和幻想,我就是又錯亂了,把父親和投資人混在了一起,他明明就是投資我,我應該專注我所做的事,而不是在想著他要不要給我,只有創造自己的價值,才會吸引更多的人,我不是做給他看,我是在爲自己而做。


心得分享時,證翰師兄舉例陀螺的例子給我,也讓我看到我轉的穩定也代表會更堅定,如果不穩就會掉下來,也提醒我自己的狀態,如果不篤定就是被影響,時時警惕自己,我是要活成怎麼樣。


最後我的靈出詩給我


重複看到自己問

盤整調正爲自己

不敢面對沒主張

習慣要人給答案

安穩自己就是懶

去學去問更明白

當己明白就面對

凡所一切就己創

陳府將軍 題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師兄,每當事件來就是撞擊我最根本的問題,當我明白,我已有創造力,就持續創造,因爲我有能力才有辦法協助,專注是在我自己身上,不是在別人身上,通透了人就清了,因爲人生本是我的,我只爲我自己,這次的課,讓我自己重新架構了自己,也看到我之前的關也還沒完全走完,現在就把自己發光,才是我的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