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4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曾翔榆- 整理

 生活有感- 曾翔榆- 整理 



最近內心一下很興奮很開心、一下有點緊張


而這個緊張常在我接觸新事物新階段時會出現,這幾天我一直在感受自己的緊張,到底從何而來,是什麼思維邏輯沒有轉開


我記得老師曾在共修課中說過,會緊張,就是不清楚才會出現 ,也請教過老師,看清楚的心法是什麼,老師告訴我就是看到自己的要!明白建構這個要,需要添加什麼元素,看到自己走在建構、前往目標的道路上,緊張就會不見,起床、醒來,就是ㄧ心的去做前往目標的事情 


回看這些日子來,接觸了非常多新階段,從上山共修、嘉緯上山共修、聚元、出詩老師、弟子,對比過往,我快樂、內心的世界更豐富,明白人世間真實的遊戲就是能量交換,只是每個人的行銷廣告不同,就如這次「為何要刷存在感」演講中,老師用蚯蚓的背後有勾子、蘋果樹的農夫想收成的例子,所有的一切的後都有要,拿掉框架、清明的醒過來,看到自己思維的弱點加裝或刪除,也借鏡旁人不同的思維萃取流與道


老師告訴我,生命就是來累積經驗,而經驗沒好、沒壞,只要在每次經驗中體悟、萃取、自己走出來就是自己的道,往後遇到信者時,因為自己走過,我的分享就有溫度,就能共振對方


而過去到現在缺一不可,所有的經驗創造現在的我,沒有哪些點點滴滴,沒有現在的我、沒有這些感覺,整理完這一切,內心的緊張感不見了,所有的階段都是讓我看到自己不足、學習、萃取道的機會和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