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7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曾翔榆- 複盤

 共修心得- 曾翔榆- 複盤  



這次共修主題是「複盤」,一開始證翰老師,讓我們靜下來心來感受,第一個跳出來的畫面是什麼 ,當下我跳出了老師告訴我六月能拜師的畫面,接著證翰老師告訴我們,跳出的這個事件就是還未釐清、萃取完畢!讓我們在接下來的課程中好好的去感受 


於是我走出戶外靈動,收到了「忠於自己的感受」,我靜下來靈動,我複盤這週的狀態,我只是單方面等看了自己的「緊張」但沒有去感受整個情緒出現的過程,我發現緊張的情緒前還有一個開心、快樂、感動,但當這些情緒出現時,我卻會下意識的把它們壓下來,心裡總是會跳出「我好幸運」的想法 ,在靈動的過程中,這個「我好幸運」,也在上週共修下山時,我和嘉緯沿路開車看到一對老夫老妻牽著手散步的模樣,當時嘉緯對我說:「以後我們也這樣,牽著手在我們的公司、道場散步」,當下我跳出來的也是「我好幸運」 而隨即起伏的緊張,更具體的去感受,是很怕這樣的幸運和快樂會不見,我想小心翼翼的保護它,在靈動的過程中神明對我說「感謝別人給的機會,也要看到自己」,聽到的當下我眼淚流了下來


忠於自己真感覺

世界由己自決定

是悲是喜都己生

復盤這切你生得

看見自己的美好

放心放鬆露情真

眾神諭


神明帶著我去覆盤更多我沒看到的,最後畫面來到幾年前靈通班,我收到神明送我的一個禮物,是一顆跳動的紅色心臟 ,當時我只是感受到「一顆活過來的心」,而今天在靈動的整個過程,從發現自己的緊張到發現自己壓抑了快樂開心感動到情緒復盤這一路走來,我發現我的胸口有種很難言喻的悸動


而在心得分享時,證翰老師提點我,要肯定自己,這個幸運和快樂也是自己創造出來的,所以不用緊張、不用保護,我還能為自己創造更多的幸運和快樂 


而解惑課時,我詢問老師,如何拒絕別人但還可以保持良好關係,當下我將事件提出,老師要我回過頭來看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別人拒絕我的時候,我就會不理人嗎? 我當下回想,我並不會 ,我接著問老師,那我這樣的幻想是不是就是回過頭來看看自己會不會? 老師指出我的核心本質還是不肯定自己、還是卑微的,所以才會這樣,

老師提點我,好好辦事、好好聚香火和信眾,自信產生出來了!這個卑微就會不見 


非常謝謝神明老師的教導與提點、非常謝謝證翰老師與這陣子關心我的師兄姐,分享了許多經歷和走過來的點滴!我非常開心看了自己核心思維衍生出來的走向和事件,我的緊張、我的害怕幸運、人際關係的消失,我內心會出現的負罪感 ,老師曾跟我說過,「不知不覺」、「後知後覺」、「先知先覺」,當我更認識自己、更熟識自己,我更能覺察自己的所有感覺「先知先覺」,二選一時拿掉不好用的思維!持續辦事!創造更多的幸運與幸福!讓自己的王國壯大!也讓自己壯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