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4日 星期二

智耕心田- 洪嘉緯- 演講心得- 爲什麼要刷存在感

 智耕心田- 洪嘉緯- 演講心得- 爲什麼要刷存在感 



這次題目老師分了兩階段,人世間的遊戲本來就是人際關係,所有的問題也存在人際關係,當我看懂這些事,也明白自己在要什麼的時候,每個人身上都有自己的要,只是能否給予到別人的想要。


爲什麼要,就是自己不懂,不明白規則,生活、生存、生命法則一致,爲了自己生活更好,這更好也是比較來的,那想要更好就要去跟別人換取能量,金錢的能量,當我換不到,就是代表我不會,人生就如一場戲,如何演好,演的漂亮,都是看自己會不會演,會不舒適也代表自己不會演,如同老師說的,遊戲裡沒有的武器就是沒有,而神明創造了就是允許有這樣的遊戲,只是我不會。當自己越懂,而不假,全然知道自己就是不會,每一個人都是爲了自己而活,那我就應該把自己的遊戲玩的更好。


刷存在感,刷就是想展現,想讓人看到,當我給的東西別人不要,刷就會沒意義,那我就要思考爲什麼別人不要,而不是繼續刷,所有事回歸到自己,我想要跟別人有能量交流,那我拿什麼跟人家換,金錢本是交易,最根本的物質,而智慧是無形,是心靈層面的,遠遠大於所有物質,當能解決別人的問題和煩惱,就代表我已注入在他心裡種下一顆種子。


所以我的價值,我的商品是什麼,當我能給的出去就要有回收,也是老師說的回收機制,能量的循環,如何看到創造自己,就是要不斷的給予,真正的給到人的心坎裡,而找到自己的路時,人家賦予給我的就會是一種正循環,也是老師說的回收機制。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每次的演講就是不斷共振最近自己的心態,當有問題就是要釐清要弄懂,每一件事的交手,就是展現自己會不會,當我不會就承認自己不會,因爲我就是不會用,那我就去學習如何用,因爲這就是生存之道,如何讓我好活,自在,快樂,就是不斷學習撞見看見自己,因爲當我會解決了,人就活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