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2023/01/27 靈動班第四天 洪嘉緯

2023/01/27 靈動班第四天 洪嘉緯

一早的晨課解樂老師講(為何)裡的子女、朋友、親友、路人, 在兒子身上常提醒自己不要像我父母這樣壓抑著我來對待自己的兒子,但有時講到情緒都起來了,他跟著也有了情緒,我就用權來壓他讓他很不滿,不過讓我看到這就是我不會要去學習的地方,現在當有情緒起來就請翔榆出來協助我。在朋友身上我原先很多好友,但真正開始修行後,朋友聚會漸漸減少了,因為開始會去想這朋友這聚會是否有意義,沒意義的局就不用去了,只是消耗自己的能量,身邊現在較常聯絡的都只剩想為自己人生打拼的人。路人,我第一跳出的畫面就是翔榆跟我說過,看我開車時有路人要過,我手都會揮一揮要讓他們先過,說這樣好帥,當下不自覺的覺得這沒什麼,但今天不同的領悟是,這些由內心散發做出來的事,雖然沒什麼也沒有要別人跟我ㄧ樣,但回饋的是無比的飽滿,這愛的能量回沖到內心是喜悅,我的靈很愛我,帶我看到過去這些經歷,要我好好感受。然後在吶喊共振自己時,我喊出了感動,不自覺一直流眼淚,感覺到紫亘老師的手摸著我的背,接著是解樂老師、解靈老師最後神明,我們串聯了起來,那股愛的能量,在我們身體流動,好舒服好溫暖。最後躺下來的同時,我從腳開始沒知覺延伸到身體頭部,最後變成一滴水滴,滴了下來,好靜好靜,一切平靜到什麼都沒有。


靈動 (運氣伸展,練武)

神明降下帶我靈動, 這次的靈動要我做的更極致, 比前幾天伸展的更加延伸, 動作也要我做的更確實, 不管是再運手裡的氣, 身體的旋轉, 腰的扭動, 馬步的立直要我更確實更到位, 而且要我單腳站立起來, 但我一直站不起來, 反覆的做不到靈要的動作, 叫我休息時去問老師, 所以我結束靈動後就立馬去請教老師, 老師告訴我要收小腹吸氣, 往上去延伸, 然後停一下再把氣打出去, 再收, 再揮, 這樣才會有力道有霸氣, 另外老師還告訴我很多我運氣時很多沒有到位的地方, 要我跟著手裡的氣運轉不是人再轉, 這樣氣才會流通, 才能把動作做到位, 不然動到一半就斷了, 最後老師說我筋都很硬, 所以老師帶我們如何打開腿部後面的筋, 我是最後一個, 我知道我過往超不喜歡拉筋, 所以等等被拉一定很痛, 換到我的時候, 很多師兄姐過來協助我, 當下真的很痛, 不過我很清楚, 我要展開新的自己, 痛都只是過程, 都是經歷, 況且這只是皮肉痛, 不算什麼, 爾後要經歷的還很多很多, 要好好領悟神明帶的靈動, 老師教的動作, 這都是我下山後會去碰撞的, 不用怕痛, 怕受傷, 只要過了, 學習看懂會處理, 一切都會更好


靜心

看到牛魔王向昇龍觀音飛過去學習, 學習如何運用自己的情緒, 叫我不要再把他關起來了, 看到玄天和陳府將軍走向玉皇大帝, 要跟玉皇學習開創及創造, 上山這五天突破自我展現自我, 自己肯定自己, 要我帶著這走下去, 最後我的三清靈寶他坐在大殿前打坐, 讓我回顧過去如何糟蹋自己, 也因為曾經的玩樂讓我生了一場病住院割了腸子, 免疫系統出了問題, 一段時間不能好好的吃東西, 一堆東西忌口, 現在好轉的經歷, 這過程這麼好, 要讓我時時提醒自己, 我願意開始懂得了解自己的身體和愛惜自己的身體, 此堂課所有的靈都顯現出來, 提醒我告訴我過去經歷的美好, 現在開始要走不同的路, 


互相拍打

一開始的吶喊從胃和胸口, 感覺喉嚨還卡卡的, 有東西共振不出來, 然後高老師就過來幫我拍打, 因為前兩天拍打的瘀青還沒好, 所以高老師一拍下去立馬痛了起來, 尤其是胸口特別的痛, 高老師拍了一陣子, 導引我是否還沒完全釋放, 我說胸口那有東西吐不出來, 所以高老師直接拍我的胸口, 拍下去的當下直接又開始咳嗽, 接著用力嘶吼, 就吐出了兩塊黃黃的痰, 整個就像身體裡的毒, 這堂課, 就是要把我內心還未完全釋放, 還沒排出的毒再一次釋放出來, 讓身體可以再一次輕盈起來, 好好的放鬆


武動

今天最後一堂課的靈動, 讓我感知全心放給靈靈動是不會累的, 我從練氣, 打拳, 揮劍, 再到轉靈台, 最後牛魔王正要出來的時候, 已準備要下課了, 這一連串的靈動好舒暢, 好舒服, 完全體會到老師說的會累都是心在動, 全然讓靈來動根本是不會累的

也是要提醒我, 只要跟靈一起打拼會比用心念在工作還要輕鬆, 反映在我之前工作上, 執著在某些事情上, 陷入焦灼, 然後一直想, 導致自己心裡疲乏身體更加疲憊


今天課程領悟

要我好好感受過去那些經歷, 每一個事件都是可以讓我去萃取和成長的, 或許過去的自己不懂, 讓自己受傷, 但現在再一次讓我看見這些, 要我重新面對和學習, 這是完全不一樣的體悟, 因為這就是我的人生, 這就是我的遊戲, 如何豐富精彩全看我自己要如何創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