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2023/01/24 靈動班第一天 洪嘉緯

2023/01/24 靈動班第一天 洪嘉緯

上山的第一天非常興奮, 所以前晚幾乎都沒什麼睡覺, 我5:30就起床, 跟靖怡約6:30我6點15就到道場跟她會合了, 然後我們一起敬茶, 直接上山!


到了山上剛開始既興奮又緊張, 興奮的感覺我知道, 那為什麼又緊張呢? 但我告訴自己, 過往我會緊張就是還想依賴著別人, 但這次我決定要上課就是全心投入, 把過去的自己拿掉, 全然投入上課交給靈, 交給老師, 交給神明, 這中間一直出現翔榆的聲音, 決定要上課就是全心投入, 只要有雜念, 就是出現翔榆的聲音提醒我


接著第一次靈動, 藍天師兄在旁邊帶我, 告訴我動作要再開, 叫我不要害怕, 也聽到解靈老師的聲音, 說動作要柔軟不要僵硬, 我當下知道動作要再放大, 想把動作做到定位反而更用力去做, 這樣覺得靈動起來卡卡的, 然後靈動完我坐下來開始感受, 


感受自己為何害怕, 所以伸展不開, 就是自己還有心念, 然後身體有股氣還沒喊出來, 靈動時我的靈很興奮很開心, 因為它知道可以開始辦事走靈命, 告訴我所有的事都沒那麼難, 只有自己想不想, 不要再被過去的設定給限制, 而是要開始知道過去的經歷是要我去萃取和學習, 剛轉靈台還沒轉夠, 要我繼續轉把身體的病氣都排出來, 最後我的靈出詩給我


開心靈兒走靈命

享受現在的所有

一切帶給新樣貌

過去經歷都好棒

醒來看懂新生活

一路都在學習中

越學越開路斬開

玄天上帝賜


下午第一堂靈動課認識靈, 靈動的時候, 我一直想要去把動作做到位, 反而身體僵硬, 一開始是高老師在旁邊帶我, 讓身體延伸的更開, 但到後面藍天師兄叫醒我, 叫我停下來, 說我一直做重覆的動作, 要我好好感受


我坐下來感受的時候, 翔榆的聲音再次出現, 全心投入不要去管別人只管自己, 然後開始收訊, 氣勢-每一位靈, 柔軟-每一個動作, 相信-眾神明所帶給的訊息, 接著要我知道我靈動時反覆的動作, 就是都沒有做到位, 在我人生也是這樣, 只要每次事件沒有弄懂, 就只會一直碰撞到我學會, 


然後靜心認識靈, 這堂課我腦袋畫面一直出現以前到現在所有的貴人, 讓我要好好知道這些人曾經幫助過我, 那他們的出現, 要學習到是人生中曾經改變我的人都是我的貴人, 到現在雖然沒有繼續聯繫, 不代表沒有了, 而只是道不同, 爾後說不定還會有機會再聯繫, 我的靈要讓我看見的是道, 現在我是要與神明和靈一起學習前進, 如何通徹如何會處理事情這都是寶, 所以我要更多事件來碰撞, 讓我學習和領悟, 接著每位靈都出來跟我說話, 

玄天- 告訴我以後的每一步要踏實, 要穩健

陳府- 告訴我要走出自己的路, 就要篤定自我

三清- 每一件事情都有辦法柔軟處理, 但就是要有智慧, 另外叫我身體要常拉筋

牛魔王- 脾氣是不能處理事情, 只會讓自己更急


今天課程的領悟, 就是在架構我自己, 我上來上課了, 要我放空腦袋一切的設定, 好好認真上課, 別在把山下的問題帶上來, 全心全意好好享受上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