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2023/01/28 靈動班第五天 總心得 洪嘉緯

2023/01/28 靈動班第五天 總心得 洪嘉緯

晨課

連續五天的晨課, 每天感受都不同, 第一天開始上課早起很累, 到最後兩天是興奮期待到睡不著, 每次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明明就很想趕快入眠, 只有第一天一覺直接睡到敲缽的聲音, 第二, 三, 四便是提早醒來, 或是根本睡不著, 但起床後的精神一直很飽滿, 都沒有想睡覺的感覺

老師的為何, 總是帶我回顧過往的自己, 當時沒有智慧, 不懂所以不會處理, 只能壓抑, 只能忍耐, 但到了最後一天, 老師講到神明口不開, 時間直接回朔到第一次紫亘帶我進來接觸神明, 我從不信神, 到現在不只是信任而是臣服於自己的靈, 來讓它提升為神, 跟以前都只會向外求神心態完全不同, 因為以前要的是神蹟, 要的是投機, 現在要的是自我能力和智慧, 來創造自己的奇蹟和豐富的經歷, 相信自己, 不要再依賴

吶喊的共振, 一早起床的共振, 學習如何使用丹田把身體的細胞喚醒, 把身體的廢氣排出, 這四天早上的共振, 從喉嚨的吶喊到使用丹田, 原有喉嚨的撕裂感, 反而是震醒我自己, 從身體的中間擴散出去, 冰冷的身體不再冰冷, 而是整個人更有了活力, 前一天的共振讓我感覺的力量, 最後一天的共振而是喚醒, 喚醒曾經的傷害自己, 不愛自己, 開刀過後的地方, 疼痛了起來, 提醒我這美好的經歷, 讓我不要再像過去那樣操作, 現在有神明, 有老師們, 有師兄姐們, 同修道侶們, 不懂可以問可以學習, 持續帶著這精神去發揮, 去創造, 我不再是個體, 而是連結的力量, 從我出發開始


靈動

最後一天靈動展現, 在這五天每次的靈動, 讓我不斷學習成長, 從沒畫面到有畫面, 從有心念到全然把身交給靈, 每次的課程都在喚醒打開我身體的氣結, 讓氣在身體可以更暢通, 被孫册師兄拍打前, 我還感受到人性在靈動, 拍打後, 整個人空到是靜, 靜到是空, 每次的靈動便是不同, 做出的動作不再是人, 而是靈, 也體悟到心在旁邊, 身跟靈再動, 還體悟到痛, 有痛就是不通不會, 要通透就是不痛, 從拍打, 然後踩地氣, 伸展, 喚醒自己不通不會, 因為都是心在操作, 當下全然放給靈根本是不會痛, 隨時感受老師師兄姐的導引, 這些修正便是身體整個改變, 讓靈動更活躍, 更順暢, 反映在我的生活中, 過去自己時常忘記過去的經歷, 忘記自己的目的, 想要讓自己更好想要讓自己不同, 是要不斷學習, 不斷碰撞, 感知到不舒服, 受傷了, 就是在提醒我有問題, 要修正, 去請教會的人, 讓自己改變, 別再用心去操作, 靈動得好, 就是讓自己更清楚, 感知變更好, 處理事情看得更透徹, 保持覺知, 與靈統合, 這五天每天的靈動提升, 就是要讓我帶著這下山好好發揮, 最後靈在導身靈動是不會累的, 就如同下山後在紅塵裡, 過往的操作都是心累導致身體疲勞, 那我跟著靈一起辦事, 一起工作, 一起發揮, 就不會有心累而是與靈享受的愉悅和開創


靜心

每次靈動後的靜心, 就是要讓我去回顧過往的操作, 靈要給我的訊息, 過往的我只會向前, 而忘了自己的經歷, 但靜心時所浮現後的畫面, 另外就會出現紫亘老師告訴我的, 靈要給我的訊息是什麼, 核心是什麼, 要找出核心的事件, 才能一一打開心中的結, 越敢去挖, 越敢去面對, 我所收穫的就會更多, 這就是事件的萃取和吸收, 從第一次靜心, 出現心中雜念混亂, 不放過過去, 要我去好好感知學習, 好好安排和經歷, 第二次靜心, 發現在我細膩的地方, 過往的不懂, 到現在萃取這是我的天賦, 明明有感知特別就要好好發揮在對的地方, 第三次靜心, 而是出現我的靈, 很想學習, 過往我的經歷越多, 代表我比別人學習的更多, 因為有這些經歷我才可以幫助過更多人, 每一段人生歷程都是我成長學習改變的故事, 我開始感謝有這些歷練, 我開始感恩所有一切的碰撞, 好滿足


結束後心得

收到內心的綻放, 像煙火般被點燃, 聆聽更細緻, 心是如此平靜, 安靜, 肯定, 安定, 心靈統合呼吸進去腦袋空白, 碰撞頭暈代表有心念有問題, 感受身體細胞活動, 氣體的流動, 讓身體完全釋放

平常的感知感悟要我去知道, 心如止水的感知和過往的經歷, 訊息哪不同要我好好領悟現在, 好好保持, 我有過去的經歷要好好發揮, 這就是靈性崛起

切勿有心念, 有心念就會震動, 心有感觸腦袋會被影響無法靜心無法打開覺知

跟著靈性好好發揮今年劇本, 有不懂就立刻提出來, 隨時帶著學習求進的心

生活越過越興奮越有活力, 才能真正體悟靜心感受連結訊息結合, 才可以真正發揮

下山後的第六天, 每天打坐, 每天靈動, 感覺都是在與靈性的連結, 沒有做不到只有自己要不要, 跟紫亘老師的互動學習撞擊成長, 更加密切, 與老師們吃飯看到的遠景和創造, 我都具備這些能力為什麼沒有行動, 四年前解樂老師給的劇本, 我到現在還留存在心底,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 但現在我不會放過任何時間, 就是執行直接操作, 感謝紫亘老師, 沒有他我不會認識我宗, 也不會接觸到解樂解靈老師, 就只會是個大家說得富二代, 自我良好的富二代, 從紫亘老師帶領讓我去山上上課, 要我去好好領悟, 要我去好好看核心問題, 把握每次上課, 把握當下, 我的目的我的目標是什麼, 讓我更能好好發揮, 不是向外求, 而是自己架構自己建立, 就像解樂老師給我的, 自己去創造, 才是真正自己的, 謝謝神明, 謝謝解樂解靈老師, 這五天這麼棒的課程, 還要謝謝所有師兄姊, 在旁邊帶領我, 學習成長的心, 還有一起上課的同修們, 每個人的事件和故事都是讓我去萃取和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