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6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洪嘉緯- 與靈的默契

 共修心得- 洪嘉緯- 與靈的默契



這次孫冊老師一開始要我們站開來,輕鬆站。我當下看到流氓太子,我就面對著他,收到了感恩與感謝,接著題目下來與靈的默契,我當下開始感受。


整個人放開的自我,喊出來,動起來,全然地讓靈導引我,感謝以前到現在所有一切,因爲有這些事情,讓我開始願意跟隨了靈,每個事件不開心都是自己造成的,但局勢讓我操作成是對的,享受了也是我,因爲就是我的靈要讓我去看見與學習,當我有智慧,我就願意接受了所有一切,我知道他現在很想衝,那我不要活個像人似的還在被情緒被情感浪費時間,而是更知道我要通往我的道路,這些就是要去學習,我就是要有智慧,靈很有智慧再教我,那我只要跟著他的導引,享受的一切也是我,所以要明白,靈所安排的事都是要創造我,讓我好好學習,只要不斷學習,收穫都是我自己。


與靈的默契,我就是靈、靈就是我,我們是一起的,我只是一個個體,不要再用人的思維來判斷,而是無時無刻感受自己的心,每件事來都是來讓我面對,現在我跟翔榆要一起辦事,那更要懂得無時無刻的感受,做每一件事要用高維,享受著所有事情,當知道事情來就是面對和學習,要達我們的道,只有不斷的進取,才能到達。


最後躺下來時,靈帶我整個人放鬆了下來,爲什麼要感受心,就是要知道,所有事都是輕鬆享受,不用力,把心打開面對,全然的自己是無比快樂,心靈交流的美的舒適,比任何都還要棒。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與靈的默契,沒有設定,接受了所有的局,當知道自己做不好,就是學習調整,因為就是原本的方式造就了現在,現在把心打開,讓己開闊,唯有弄通了一切,明白了所有事,心才會打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