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9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感受

 共修心得- 洪嘉緯- 感受



今天共修神明和老師讓我張開眼睛學習的機會, 當眼睛閉起來題目下來時我收到愉悅兩個字, 這愉悅其實我的靈很享受, 享受又有不同的體驗


而我在一開始與師兄姐互動導引的時候, 我專注在師兄姐身上, 感受到過去的自己, 過去那個沒有自信, 不知道為何而做, 一直很用力想要變好, 但這好其實都在為別人, 而不是真正的覺得自己好


所以跟師兄姐導引的時候, 我不是用力, 而是面對展開自我, 因為真正的認同自己, 愛自己, 才會有能量, 展開自我也是放掉過去設定, 因為不敢, 都是沒自信, 要別人的面子, 當自己知道, 面子是自己長出來, 自然而然就有了面子, 而不是硬要自己給自己加裝, 當活出自我得同時, 自信也會開始有, 如同昨天有位信駕來聚元找我們, 我出詩跟他聊的過程, 不敢說話, 害怕與人交流, 都是因為沒有自信, 也擔心講的話不是對方想要的, 所以自己框架了自己, 綁住了自己, 但在上次共修後的解惑課, 解樂老師有說, 講話只講三種話, 一是讓人開心的話, 二是為你所用的話, 三是賺錢的話, 當自己知道我講話是為什麼而講, 哪有什麼對不對, 而是透過每次得互動讓自己學習, 另外知道自己不會講的時候, 也不要硬要去講, 而是去當個傾聽者, 所以透過這些事, 慢慢地我知道我為什麼要講話, 因為我都是在訓練我自己, 當這段話不是, 我就再換個方式, 因為所有的事都是不斷操作, 才會找到自己的方法


今天的課程, 也再回顧我自己, 我現在的位置, 靈讓我看見自己, 我自己有沒有真正走出來, 當我走出來才有辦法去協助身邊的人, 透過每次互動就是看見自己, 我如何帶著他從這生命一起走出來, 


我得靈有出詩給我

感知自己為何做

受情受怨都是己

樂與不樂自最知

不是為了別人活

全然知道為自己

活出自我最真實

三清道祖  題


今天沒有解惑課, 誼霖老師讓我們互相出詩, 我與藝霖師姐一組, 出詩告訴她最近壓力很大, 導致身體不好, 整個作息亂掉, 要重新看見自己為何這樣做, 我們的每一步, 都是有我們自己想要, 有不舒服不開心, 就是自己不懂不明白, 才會讓自己壓力大到身體有了反應, 而師姐給我的詩跟我寫給他的詩一模一樣, 就如同我再對自己說話一樣, 我在玩我的遊戲, 每次急了亂了, 就會開始不舒服, 因為都忘記自己為什麼要做, 而這些事就是提醒我不要再活回過去, 而是要有覺知, 當每件事進來我生命的時候, 我才會知道該如何去面對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師兄姐, 反覆的操練自己, 打心得, 聽演講, 出詩, 才能保持覺知, 不要再因為人世間的遊戲, 而把自己打回人性, 保有靈性, 無時無刻感知自己, 覺察每一件事, 才能提升自己, 我的人生由我自己決定, 透過事件照見自己, 感受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