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1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曾翔榆- 拍影片

 生活有感- 曾翔榆- 拍影片



今天我和嘉緯拍攝了台中之星的影片,靈感來自最近熱門的“16蹲”影片


我們決定在影片中展現館內的16間房間,每間房間進行一蹲,最後將這些畫面串連在一起!


一開始,我教嘉緯跳第一段時就遇到了困難!嘉緯聽到音樂後會緊張、忘記動作!而炎熱的天氣和不斷進來休息的客人也讓我們倍感壓力,拍攝過程中不僅緊張,還熱得快要受不了!


但儘管如此!我們仍然想繼續嘗試,希望多拍幾個鏡頭,直到看到滿意的畫面!嘉緯也是!喝了運動飲料後又上場!無論我說多少次“再來一次”,嘉緯都努力完成!


最後,我們經過22次重拍,歷時一小時,終於得到了幾個不錯的鏡頭!接著我們去了16個房間取景,拍攝完成後前往聚元與廠商碰面討論事宜。嘉緯在外處理餘料,我在內剪輯影片


影片剪輯完成並上傳後,我們回家洗澡,沖掉滿身的汗水,與嘉緯一起吃飯時,突然覺得食物特別美味!心情也特別放鬆和美好!有種轉靈台完“大休息”的感覺!


體會到竭盡所能的努力不會讓人筋疲力盡,而是帶來滿滿的滿足感!這種滿足感會讓身邊的事情都變得幸福和快樂


吃飯時,我們收到了許多朋友的私訊和留言,有的幫我們分享,有的留言互動,有的傳訊息為我們加油!最後,有其他親友將影片拿給公公看,我收到了公公傳來:「真棒!爸爸以你為榮」的訊息


這句「我以你為榮」我以前非常渴望從別人口中得到,我以為我得到時會是多麼的開心或雀躍!但今天得到時,我的內心是舒服平靜的!才發現!因為我專注在這個過程中,不斷修正、學習、嘗試!最後得來帶結果我已經非常以自己為榮!別人有沒有看到已經不是重點!


而回想過去,為什麼我常常會有被榨乾的感覺?我以為是那些事情不好玩,但透過這次我發現好不好玩取決於我有沒有盡情地去體驗!而疲累不是因為事情的多寡,而是內心的計較與抱怨在過程中先榨乾了自己的熱情和力量!


經過這次我深刻領悟到!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做到快快樂樂、發光發熱!自己會非常滿足!也會從中獲得好愛自己的感覺與能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