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6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曾翔榆- 與靈的默契

 共修心得-曾翔榆- 與靈的默契 



這堂課的主題是「與靈的默契」,當孫册老師一公布主題後,我收到了「轉靈台」 


但接著我心裡開始想,這次共修課將近30個人,不曉得自己會不會去踩到人或揮到人,當下我轉靈台轉的非常不穩,越想讓自己穩下來反而動作不停的重複


這時孫册老師走來我身邊跟我說

:「不是用力靈動,是享受靈動」我停了下來,放慢自己的動作,想去感受能量怎麼走動,這時孫册老師走過來對我說

:「不是去驗證,而是去操作」 


當下我發現我落入了一個「太認真」的狀態!但這個「認真」不是用功的哪種認真,而是我掉入了一個,「這樣的狀態是對的、這樣的狀態是錯的狀態之中」,每當我掉入這個狀態的時候,我就會想很多,然後變得很緊繃!是想把這件事情做好!但不是哪種開心享受的心境 


這時李晉師兄跑過來對我說

:「就像玩遊戲一樣,放鬆就好」~~ 


我腦中突然跳出,小時候我很開心就會在旁邊轉圈圈的模樣,而當時並不會覺得那個是靈叫我去動,而是覺得這個氣氛就很適合轉圈圈,轉圈圈會很開心~然後就去轉圈圈 


然後我就感受到,「對!現場是很多人沒錯!但撞到人有撞到人可以學的、沒撞到人有沒撞到人可以學的」! 所以每件事根本沒有對錯!也沒有一個狀態有對錯!而是在於這些事情裡,我有沒有學到!只要我有學到!我有成長!我快樂!那所有的事情就是對的!所以所有事情的發生其實都是對的!


接著我聽著這次靈動的音樂和采融在一旁「呼~~」很開心的靈動,當下我什麼都不想就去了!結果這次轉靈台真的很舒服!非常開心!最後收功,我去戶外躺著休息 !熱氣和汗噴發,有種盡情盡興享受的感覺!內心真的很爽!


而回想在我還不知道靈性的存在時,我只知道每個念頭都是來自自己,並不會分這是誰的、那是誰的,只會知道這些感覺、念頭都來自於我!


所以在這堂課,我深刻的體悟到有感覺就是去做!靈就是我,我就是靈!不分念頭就不會有所謂心靈衝突與拉扯!只要有念頭、有想就是去做,只要在每一刻都去感受,這些為什麼來到我的面前?要教我什麼?結果不如意、我不舒服,就去看過程再修正!自然而然就會有下一步,自然而然就會出現一條路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